mismatch.

风泊12

本篇最后一点59了 以后就没有59啦

狗血预警 勿上升真人

别骂了别骂了😢

会好起来的 相信我

#







趁黄嘉新不在,何昶希搬出了他的房子,带着自己所有的东西,住进了冯俊杰家。

他以为等黄嘉新发现自己走了,会来找他,但是并没有。

 

 

浑浑噩噩的过了三天后,他收到了夏瀚宇的微信,黄嘉新要走了,航班还有四个小时起飞。

何昶希是在公司看到的这条微信,随即就飞奔出去,连陈宥维喊他都没有听到。

 

他拦了出租车,可这路上的人和车怎么这么多,红绿灯怎么这么慢!他不耐烦的拍打着自己的腿,胸中那团火焰马上就要迸发了,他想烧死那些耽误他时间的神经病。

司机有点害怕的看了他一眼,他立马意识到了,恶狠狠的瞪了回去,“看前面,绿灯了。”

他很少在外人面前那么失态,他现在全乱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到了机场,何昶希挤进人流,还未来得及喘气,就看到安检口外站着几个他熟悉的身影。

 

是夏瀚宇、胡春杨。

还有黄嘉新。旁边还有一个人,带着口罩,他知道,这就是胡春杨的那个做艺人的表哥。

他看到胡春杨和他的表哥拥抱,看到夏瀚宇拍了拍黄嘉新的肩。

他看到黄嘉新对着每一个人都笑了。

唯独没有对他笑。

唯独与他无关。

 

 

他感觉自己的喉咙里散发着血腥味,令人作呕,不禁弯下腰咳嗽,再抬头时,眼里的泪水已经模糊了眼前的一切。

他感觉有人从后面抱住了自己,仓皇失措的想要逃开,却被越抱越紧。

“希希,不要哭,一切都会过去的。”

 

 

可何昶希一句都听不进去,他只想赶紧逃离这个地方。

 

 

区区几天的时间,他就领略到了什么叫做翻天覆地,沧海桑田。

过去的这么多年来,他所矢志不渝的相信着他与黄嘉新的爱情,就在顷刻之间崩覆。

是顷刻之间吗?

也许是他对黄嘉新第一次发出怪怨的那一刻,也许是陈宥维出现在他生命的那一刻,也许是黄嘉新看到陈宥维发给他的微信的那一刻。

他的一生,美好的事情并不多,而他最最珍视的这一部分,终于还是被自己毁掉了。

 

 

他挣脱了陈宥维,不顾后面的人的追逐,跑出了机场的大门,他漫无目的地跑向了马路的对岸,正要思考下一步该去向哪里。

一声撞击声撕裂了他的心脏,紧接着是人群的呼喊。

他用余光瞟到了一个人影,化作了一道光滑的抛物线。

飞向了他瞳孔的深处。

像是蝴蝶折断了翅膀。

 

 

何昶希疯了一般飞奔过去,扒开了围着的人群,看到了那张熟悉的脸。

他多么希望是他看错了,躺在血泊里的只是一个他从未谋面的陌生人,他只需要给予短暂的哀悼。

上天不会放过他的。

为什么被撞的不是他自己呢,直到救护车来的时候,他还在紧紧抱着陈宥维,嘴里不停的重复这句话。

他满身是血,满脸是泪,满脑子都是刚才的景象,为什么被撞的不是他自己呢?

他在想,他应该是像电影里面被抛弃的人一样被撞飞在路上,可是,现实永远都不会像那些蹩脚的剧情,真正被撞的,是比谁都爱他的陈宥维。

 

 

 

他坐在手术室外面,用那双沾满血的双手不停的揉着自己的脸,想让自己清醒一点。

这不是真的,是梦。

他在想,如果刚才他不跑的那么快,如果刚才他可以听话一点,懂事一点,如果刚才他不要跑,而是欣然的接受那个属于他的怀抱。

 

何昶希,你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蠢最蠢的人,他这样想。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3)